close

人與人總是會存在著某些尷尬
有時後當面不好意思講
幹在心理太久會得內傷的
而總是在無意間會聽到有人在抱怨
不管上頭或下頭都有
舉例來說

A某:
「為什麼我們的**都是跛腳
   接個計畫還要麻煩這麼多人手
   自己不能獨當一面
   你看看廖老師或林老師那邊的**

   哪一個像這樣」

B某:
「進來這麼多年什麼東西都沒有學
   又不是請他們來文書處理的」

C某:
「每次都搞不清楚就想跑過來要資料
   撿現成的
   如果是我要做也是要從頭來
   自己當初不學現在要用到
   明明是你自己的工作還要麻煩別人
   以為時間到自然有人幫你收尾嗎」

D某:
「現在那幾隻是怎樣
   搞不清楚狀況
   算出來結果對不對自己不知道
   一點基本概念都沒有」

E某:
「每次去找**問問題都拖好久
   有點愛理不理的感覺~~」

F某:
「每次去**都看到他在看漫畫還是打電動
   然後**都說每年他只有這個時候可以爽
   我怎麼看他每天都在爽」

G某:
「我本來是想把**交給他做的
   誰知道現在是這樣    
   好像根本沒有心
   也是狀況外」


H某:
「**超機的啦
  自己的事都不做叫我做
  我剛剛還看到他在**看漫畫」 
  


總之
人跟人相處有時後缺乏適當的溝通
彼此可能會存在著一種隱性的不信任
然後就會產生許許多多的抱怨文
還有像研究生不死這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