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大概5.6月
基本上就是缺水季的開始
去年老葉發的薪水基本上已經開始呈現呆水位狀況
想想家裡一個月"活著"至少就要30K左右
而我一個月能有多少"入流量"
日子真是很難熬

其實自從上研究所以來
有時後缺水季就要跟別的水庫借水用
最早是跟老葉..秀其等人借用
後來也跟別人借水過
基本上借過就會欠人情
人情債難還
所以很不想

最近又開始變賣家產
先是把我的電玩家產賣光
再來是賣樂器
然後還有一堆CD準備賣
這...

有時候很羨慕有些人可以自由運用與投資自己的水
而我的水一
到了"水庫"...馬上就有90%以上被吸乾
所以我的水庫基本上一年到頭都是呆水位狀況
(所謂呆水位就是卡片插進去..領不出來東西那種)
真是覺得很可憐

不過這種類似"凉宮春日的憂鬱"等級的憂鬱其實很無聊
想想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更可憐的事

例如我有個高中同學前陣子剛離開人間
他從小就有癌症
切除胃還有一些器官過
所以他根本不能吃"正常人的食物"
(想想我們現在可以吃二餐有多麼幸福)
然後身高身型看起來像個小學生
而他也很堅強勇敢的走過人生20多年
(一路好走)
想想我們現在能"活著"
是多麼幸福的事

所以大家有時候還是不要為了太無聊的事憂鬱
街霸鐵雄他媽說過:
"這世界多麼美麗..空氣多麼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