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_D._Luffy.png

看到有人在分享自己的夢想
自己想一想
發現有一狗票...

當然我覺得夢想有分實際與不實際的
也有短期與長期

現在夢想是希望資格考口試能如預定進度解決
然後在暑假來臨前能再增重AND讓我的胸肌+腹肌=8塊
(像上面這個就是不實際的...目前是3塊)

然後今年生日前可以把我每年常許的願望實現...
年底前可以把今年計畫都順利結案交差
目前寫的PAPER能在年底前發得出去AND不被打槍
明後年能如期趕快畢業

年薪能親手達到人生第一個100萬
目前有一半了...

能找個愛我我也愛她的好老婆

能開一間店
1..3..5晚上當DJ放歌
2..4..6晚上組團表演
禮拜日公修

講這麼多
其實每天能身體健康最重要
神龍你有聽見嗎
DB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