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快四點了...
其實原本一點多就準備睡覺
結果突然有個來電
原來是以前大學社團同學
說他們現在在社窩
問我要不要過去
所以就跑去混了一下

同學從英國回來
大概有一年多沒看過他了吧
跟以前一樣
我只是在旁邊不多話..看看..聽聽大家最近怎麼了
還有聽很久沒聽的HOUSE

其中有個同樣在念博班的學長..交大資工所的
說到
其實他只是在做最後妥協的掙扎
現在有很多想做的事
比如說到布達拉宮外面抽根煙..
在白宮外面吐檳榔汁..吐在布希臉上..等等
有時候做事很苦悶
會想到如果怎樣怎樣..我可以改去做什麼..什麼..那有多好..
但是最後還是發現
我只能做我現在在做的
所以就只能"妥協"
與其很抱怨的...還不如強迫自己
讓自己以為自己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發現他講的不就是我現在的感受嗎
每天做計畫..改程式..在研究室對著電腦前抱怨
但是到頭來我還是妥協
我只能做我現在做的事
所以還是要把自己洗腦
讓自己適應這樣的生活
因為也許我只能做這樣的事

不過其實有別人有不同看法
他好像快拿到英國的會計執照了吧
不過他想在這陣子做一些奇怪的事
比如說
搞檳榔網拍...在英國夜店外面賣
最好還來的檳榔西施
搞不好在英國會爆紅
如果最後失敗還有一張會計執照..鐵飯碗
不過其實也只是說說而已

總之
很久不見的社團同學
以前大學幾乎每天混在一起
現在偶爾才有連絡
有的出國..去大陸..管科系去念台大電機所..
大家有時候還是有一些奇妙的怪想法
因為我們是交大DJ社阿
就是專門出怪咖的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