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
原本要睡覺的我又爬起來打這篇

隨著Wii在台灣的風潮
其實盜版..改機..已經出現了
我並不唾棄玩盜版的人
但是我唾棄玩盜版又視為"理所當然"的人

在台灣
玩正版遊戲
換來的只是大家的恥笑
"挖...好有錢喔...玩正版"
"正版5片都可以買一台主機了"

我是覺得
既然大家都有錢能買的起主機
又何必省那一點錢
買那些..燒那些..盜版遊戲
全新覺得貴..可以買二手
像我除非看到特價品..才有可能買新的
不然我都是去網拍找500~900的過期二手片
玩玩如果遊戲太遜再賣掉
其實花不了多少錢(期望值跟你看電影一樣..電影看完就沒了耶..遊戲還在..)
一個月只看中1.2片遊戲好好玩徹底
這是我從玩GC..NDS以來一直這樣的

看到盜版
我其實很感慨
這就是台灣
有些人寧願省點錢犧牲台灣電玩生態..就好像犧牲台灣音樂生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