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住在學校的研一舍
是兩個人一間
我的正牌室友是一個博班在職的大叔
應數所的魔術方塊達人

根據我第一次跟他聊天時他說
他大概民國七十幾年時從交大畢業
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但是正牌室友因為在屏東教書
所以他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才會回學校幾天
因此大部分寢室都沒人

但是幾個月前
來了個新室友
他是原正牌室友的博班同學
不過已經畢業
現在在學校等短期教職的候補宿舍

這個室友也是很妙
有時候晚上我1.2點睡覺時他都還沒回來
半夜翻身時就看到他在床上睡覺
早上我9點多起來卻不見人影
....

聽起來還真怪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鐵人吧
估計應該是3~4點回寢室
然後早上8點多就起來洗澡(有時候聽到瓶瓶罐罐聲音)
平均只睡4~5小時
拿破崙嗎
這就是我的奇妙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