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老王跟某個數字魚可能會很想看這篇吧...

時間過得很快
又到了研究所入學找老師的日子
今年老葉確定已經收的有2位(推甄的)
另外前幾天有2個考上的也來過研究室拜碼頭
不過可能還沒確定

之前老葉瞇挺時說
今年有個中山畢業的學妹要跟我們..."長的很成熟"的樣子...
跟老葉出門這麼多次
大概常聽到就是
"這個高鐵小妞長的不錯"
"這個學妹長的很活潑好動"
老葉用成熟這樣的形容詞還是第一次聽到...

今天下午
學妹說要來學校簽指導老師同意書
順便來研究室看看
然後果然見到廬山真面目了...

------以上廢話------

嚴格來講
我覺得是個頗具有開發潛力的小妞(77年次)
身高蠻高的(快比我高...)
無男友(有沒有交過不知道)
不肥..不胖..也不瘦
外表與穿著沒有過多的打扮(應該完全無化妝)
就是戴個眼鏡..臉上還有一點熬夜長的痘痘
頭髮直髮..過肩..很正常..沒有染
講起話來有點...MEN?
不怕生..還算容易聊..
我想老葉說的成熟...應該是講話的感覺吧
沒有那種同年紀女生可能會有的..天真?黑澀會感?

不過我想明天瞇挺
老葉一定會問我覺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