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隨身攜帶筆跟紙...
忘記從哪看到的
不過他說的真的一點都沒錯

前一陣子去駕訓班學開車
就在某個清晨時分
一位長相與FU都疑似蘇小婷的女子從北大門上接駁車
她一上車我就在想她該不會是蘇小婷的妹妹吧
所以稍微多注意了她幾眼

然後學完開車時
要在主任那邊填一些資料與接駁車時間
我發現她還蠻有趣的
就是有點天然呆感覺
拿著一個小本子在那邊禮拜一不行..禮拜二要..禮拜三...
然後還要讓座給我說我先填

於是我填完資料後
順口問了兩句:
「妳也是交大學生嗎?」
「大幾阿?那個系的?」

然後她回說:
「我很老了...碩二...」

我回說:
「是喔...完全看不出來」
「我還以為妳是大學部的小妹妹」(我當時真的以為他大2大3左右)
「不過我比妳老...」

以下省略...

然後就在接駁車快到交大時
由於我忘記搭訕達人的第一要訣
(要隨身攜帶紙跟筆)
所以最後就只能掰掰~~~


回來後我記取這次經驗
挑了一張東京電玩展限量明信片(好宅)夾在駕訓考題裡當作書籤 
然後過了幾天
在同樣的清晨時分..同樣地點
這位叫小雞的女生又上車了
以下省略...

學完開車後
因為有了搭訕達人的提醒
所以最後下車沒有只是掰掰
我留了我的MSN在明信片上
然後小雞就變成網友了
(後續會怎樣升級就看累積的經驗值夠不夠了)

其實之後學開車就沒有遇到她過
所以當時要是沒有留下MSN
我想那只能當作一段短短的清晨駕訓班邂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