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某位認識已久的女網友吃飯
話說其實我認識的網友不少
不過她算是在MSN網友群中有真正單獨見過幾次面
然後覺得還挺不錯的人

跟這個網友是在PTT認識的
因為我以前常在某個版PO電玩相關文章
然後她有一些問題
問一問
後來就認識了起來
也幫過她一點忙

她在BS2也有個人版
我之前也常常到她版上閒聊
看她平常的生活..心情等等
就像大家在我的版上閒晃一樣

不過今天我在她版上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她交男朋友了
據說9個月了
就在我跟她吃完飯的隔天
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不過身為她的朋友
當然是為她感到高興
因為她終於擺脫單身了
但是自己想想
又不禁感嘆了起來

感嘆其實不錯的女生
身邊通常都已經有不錯的男朋友

感嘆什麼都可以講的好朋友
就永遠只是好朋友

感嘆因為一些緣分而認識的女生
在還沒瞭解或是有點感覺的時候
可能已經被別人悄悄行動

感嘆喜歡的人
不喜歡自己

感嘆女生都說我人很好..超NICE又貼心
將來是個績優股
但是...就是一個好人...

感嘆這世界好像只有女人會受傷
什麼沒那麼簡單...

感嘆之後就算交了女朋友
她喜歡我的附加價值可能遠大於喜歡我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