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colo_(Dragon_Ball)_photo.jpg
傳說中的比克大魔王...

其實是我大學同學最近在公道五開了一間咖啡店
名叫「PICCOLO COFFEE」
幫忙打個廣告
名片如下...
Piccolo.jpg
 
 
Piccolo2.jpg
偷一下他部落格的照片來放... 


Piccolo3.jpg 
菜單...
好像還有一些簡單的烤土司或是三明治

店內的擺飾與布置走簡單風格
重點應該是咖啡吧
其實我平常不喝咖啡的都覺得還不錯
起碼喝完當天晚上沒有睡不著...
還有拉花技術不錯
工讀生是個可愛的學妹
也是土木系的
很像我以前國小同學的妹妹

然後又有個意外的發現
就是我同學的弟弟
沒想到就是那個以前常來找柏傑哥的那位
真是還蠻搞笑的
台灣真是個走在半路都可以認到親戚的世界

不過我覺得他們長的一點都不像阿

我記得我同學以前是台大結構組的
不搞結構來玩咖啡也是挺屌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要去追求
有的人想有個穩定的工作..想考個公職..想趕快畢業
等..等..等...

有時後會想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不知不覺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老
很多事都想說等以後怎樣怎樣時再來完成
結果沒想到時間一過
FU也會過
到現在也是一件都沒完成
所以應該趁還年輕時
做一些讓你到80歲想起來都會笑..都會懷念的事
例如T哥的偉大事蹟
我想他到80歲都會覺得當年他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