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自己覺得很有趣的事...
其實也沒怎樣

就是今天早上去新竹的台灣企銀
想把以前交大學生證開的帳戶再復活一下
(上上禮拜也去過一次..這禮拜是搞提款卡)

然後銀行櫃臺幫我辦理的小妹
(看起來還不錯)
突然拿起我身份證
看一看說:「你是宜蘭人喔」
我一開始只回答兩個字:「
對阿」

後來我突然想起我要學習盧A的精神
(盧A在搭訕研究領域一直是大家的導師)
於是我又補了一句:「你該不會也是吧?」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喇了
不過總對話數應該沒有超過5句...

結束後跳上我的小白
就直接衝回交大
然後路上我一直在想這位小妹
想說剛剛如果怎樣..怎樣..怎樣就好了...
想說下次來要如何搭訕等等

一直到了大學路快進車棚時
突然覺得頭頂怎麼好涼~~~

我發現...

"原來我忘記戴安全帽了!!!"

想事情想到出神
還好路上都沒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