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_Bicycle_Race1.png
最近在A大的BLOG看到一篇關於Queen樂團的文章
讓我想起我高中時一件好笑的事

那時候聽說皇后合唱團挺屌的
算是70年代自瓢蟲以後英國最屌的團之一
於是我就跟我同學借了一張專輯來聽聽

聽完後...只有一個幹字

這個團被我打入冷宮
老實講我忘記他借我哪一張專輯
搞不好是山寨版的

印象中整張專輯都是和聲居多
然後似乎沒有明顯吉他伴奏
也沒有任何鼓或BASS等
簡直跟我印象中的搖滾天團完全不同
所以當時一氣之下就把這個團納入冷宮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挺好笑的

這就好比有人說想認識一下電台司令 Radiohead
而你卻借他 Kid AAmnesiac 這兩張
Radiohead.amnesiac.albumart.jpg
我想他聽完應該馬上把電台頭列為拒絕往來戶
就像某位知名超級**大道的評審一樣
您說是吧...

queen005.gif
Queen's OS: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