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室友狂打呼
害我躺了1個多小時還沒睡著

不過睡不著還有另一個原因
那就是覺得今夜特別孤獨...

剛剛睡前看了某位同學的無名
發現有個前幾天大家出去玩的相本
裡面看到好多熟悉與好久不見的朋友
竟然還發現我大學室友...

不過讓我心寒與孤獨的是
我竟然完全沒聽說有這個消息
也許我被排擠了...或是我根本不屬於那一掛...
甚至自以為曾經是那一掛

而更讓我孤獨的
是開始覺得這樣也沒錯
新生一年一年進來
每年畢業的畢業
年紀大家差異越來越大
大家看到我開始恭敬的叫學長好
我本來就不屬於任何一掛
什麼時候畢業永遠沒答案
還是一直在老位子
每天要花超過80%以上的時間..做計畫..打電話..與不屬於我畢業研究的東西
為了只是讓老葉能不招路..研究室能繼續運作
能有更多優秀的新生進來畢業
能領薪水
大家能享用資源
其實能自由自在做自己研究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而能幫忙的人手本來就不多
幫忙前提是需要訓練
訓練又需要我花時間
而且如果自己本身無心..不想在老師前表現
咪挺總是3秒鐘
老葉的責任永遠是針對我
再由我指派下去
因為他跟本無法放心
這樣根本永無止盡

今夜真是特別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