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18.JPG 
(先來點正妹照..免得有"王"字輩的長輩要跟我說教...)

上禮拜五跑去南港世貿看綠洲演唱會
因為同學6.30才下班..趕到那邊已經7點多
排進去就8點左右..已經唱了幾秒
真是有夠多人

這次演唱會給我最大的心得...
以後南港場千萬不要買最便宜的票又最晚進去
一整個"糊很大~~~"

前面幾首根本不知道在唱啥
感覺像一個路人經過一個演唱會場地那樣狀況外
後面根本沒喇叭..只有前面舞台有架設...
後來往前鑽一點..PA有調過..所以就慢慢進入狀況
不然真的很想學主唱大罵***

整場聽完還是有很多讓人感動的地方
吉他手兼第二主唱的Noel比我想像的還棒
以前對他們印象就是吉他很簡單
沒有太多有難度的東西
不過聽完這次後我有不同的感覺

其實Noel彈的非常乾淨..俐落
完全沒有任何多餘跟要挑剔的動作
他那把木吉他...真是他媽的有夠讚
聲音乾淨..帶點全金屬琴的味道..又不失木吉他該有的共鳴
每一根弦彈下去..沒有一根弦..一個音偷跑1公分
就是很集中到位就對了
然後那天原主唱Liam感覺狀況沒有很好
Noel唱的就很棒

總之
綠洲算是我高中時期第一個接觸的英式搖滾團
能聽到他們現場也真是不虛此行了...
不過可惜沒唱live forever 跟 stan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