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搬來個新室友...
這兩天跟他聊的話大概=我前兩屆室友住了2年半聊的量...
我只能說個性有到就很有話聊

新室友是電子所的..博二
最早是念台北的師大
後來有工作..又再念研究所..
博士班才來交大
不過他聽起來就是很威的那種
老師據說是某位大頭
校長從國外聘回來的..才兩三屆就收了十幾位碩博學生

新室友目前感覺還蠻好相處的
沒有什麼怪癖..東西不多..收很乾淨
除了電腦用linux以外...
不過他明明比我大2歲..卻一直叫我學長..這..

前兩屆室友都畢業了...
希望這次我能比他早畢業...
不要再有新室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