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八點多就起床了
但是想說週末難得..天氣又冷
就躺下去再龜一下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看到一隻狗在天空飛過去
又看到另一隻狗在天空飛過去
這時候從天而降出現海角七號男主角?..要去接這兩隻狗?
(人與狗都在空中..就是那種在空中游泳要接住對方的畫面)
接了很久..5分鐘以上....
阿嘉終於抓到這兩隻狗
然後直接落地..畫面來到另一個地方

現在變成第一人稱 (CS畫面)
這是一個有山坡地..旁邊有一間洋房古堡..有點陰森的地方
於是鏡頭就跟著畫面走..進入洋房
發現其實是個賣紀念品的房子
進去後有很多人在排隊買紀念品..生意很好
但是架子上都沒什麼東西阿
然後我就跟我高中同學dodo在旁邊吃蛋糕?
(什麼時候出現的)

吃完蛋糕後繼續在洋房晃
兩個人以史內褲(MGS)方式貼牆壁在洋房探索
發現一個秘密房間在從事非法交易(男女那種...)
於是我們趁男生出來後破門而入
(很眼熟的女生..忘記是誰)
發現女生腳被
綁著線..囚禁在這個房間
而且只要把線用斷..就會發生警報
這時候另一個隊友JOJO麵就很天才的說..
像這樣嗎?警報器果然大響...
(JOJO麵什麼時候出現的)

於是我們從旁邊的窗戶破窗跳出
畫面來到一個倉庫工廠?
很多黑頭髮的士兵在巡視
然後正在想要如何逃出去時
有個前隊友的士兵發現我們
帶著大批人就衝過來...這...
請告訴我們洋房的寶藏跟秘密吧?
於是我就跟他們說了寶藏位置跟前隊友士兵一直想知道的身世
他們就衝進去了...

接著我與人質及突然出現的一群隊友們...
一同從旁邊的水路用手稱著水泥牆..讓身體不掉下水中
準備逃出這個地方
正要到出口時..看到另一批人要來買紀念品
然後看到我大學室友海濱狗也在其中?
他突然跟大家說在一個月後要結婚了
(旁邊還有一個倒數計時的電子看版)
另外隊友馬的逼就跳上水泥台...拉起小提琴?

安全落地後..我與隔壁的小貓學長竟然在等公車
之後來到一間飯店
發現很多認識的人在吃蛋糕
然後我也跟著一起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