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0月底到11月初真是有夠忙..
事情卡了一堆...
本週五理論上要交期末報告...
不過美國那邊又給我拖..
東西還沒來..又要翻譯..老葉又要改..鐵定來不及..
今天竟然6點多到研究室等文章..
結果還是沒來..
只好延一下..下禮拜一交

隔兩天禮拜三還要教育訓練..
要準備講義..教材..一堆要忙的事..
重點是我還要教幾乎快一天的課程..
自己要先摸模式..理論..
以免被問倒..

接著禮拜五前又一個JJ廖的期末報告..
東西暫時跑好了..CPU time一次要1天左右..
等學弟給我邊界條件再跑我看都過年了..
(看你什麼時候給我..)
接著還有國科會也是要同個禮拜五交..
目前交給冠曄哥喇D賽


然後11月初有2天教育訓練..加一天期末簡報
又有一堆事...

(其實中間還卡了一個添哥的萬年中興報告....)

不過過完11月初到明年應該就可以閒一點了...
話說雖然這麼忙
但是還是有好事發生..
在網路上因為以前常在任版PO文..
認識了一個要用Wii議題做論文的妹妹..
跟她還有一些有趣的巧合..
(如她前兩個月也去名古屋..跟我同星座..常在網路上PO我這種抱怨文..)
真是有趣又可愛..
是該發揮我寫論文跟玩遊戲的專長了..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