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會這樣寫下來
怕自己忘記的行事曆

明年度跟我有關的計畫
1.CCHE模式引進
據說要跟美國合作
感覺很快就要做了
到時候看找康公或那個學弟來幫忙

2.頭前溪與鳳山溪河口
去年的
今年要長期模擬
但是感覺有一些東西跑得怪怪的
所以要在修改一下程式
但是這個感覺也是不用一個月就要服務建議書了

3.測預報模式比較
這個是環宇學長負責的
不過裡面可能有要跑FA
一維水理部分就給切割凱跑吧
不過我看他還在玩那個卡丁車
又每個週末回家
禮拜一才來(這禮拜禮拜二才來)
所以我看他要準備念三年了

4.國科會河堤溢淹
這個一直在做
不過程式也要改
所以一整個麻煩
找切割凱幫忙有幫跟沒幫一樣

5.添哥岸壁沖刷修改
這個最頭大
程式我已經改了2個禮拜還是沒搞好
還在第一階段
希望流程能趕快改好

這些是比較大陀的事
其他小事情應該也不少
感覺沒輕鬆幾天就又有NEW JO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