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交大NCTU版賣東西
最近在賣舊電腦零件
在版上遇到了某嘴炮大師

先是在我PO的文章推文..酸一堆話
說是什麼沒價值了
賣太貴了..等等..(其實我就是不知道價錢..才要大家回信討論)

接著過一陣子換個ID
丟我水球跟我殺價(當時還沒發現是他)
我說在等等吧..沒人就賣他

接著又換個ID寄信
讓我誤以為真的只有這個價
就賣給最後寄信這位

結果沒想到後來才發現
從頭到尾跟我討論的都是同一個人

當然賣多少錢沒什麼在乎
是不爽明明就想買
但是在那邊酸文..殺價..等
換好幾個ID
有點讓人不爽
要買大家討論都有空間
網路的鄉民文化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