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五月中了..
目前計畫輪番上陣...
準備開始過..期初..期中與期末報告的生活
還好今年有幾個案子突然喊卡..讓我少幾件事煩心
今年預計做的案子有:

1.模式庫(2/3)..延續去年跟美國合作的計畫
   一樣是合作合作都是我在做

2.曼寧值(1/2)..新計畫
   有找秀容來接手..不過老師有問題還是一直找我討論
   麻煩的計畫..大地課感覺一板一眼

3.大安溪(1/3)..還沒標到的計畫
    跟JJ Liao合作..需要加程式
    最近也在寫proposal
    到時候要跑就要麻煩柏傑哥了阿..(我知道你有在看這裡..科科)

4.花蓮溪..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
    幫Dr. 陳明仁跑案例..
    也是要改程式..暫時不想理他

5.國科會..好熟悉的名詞
   完全沒在動..幾個月後要交報告..
   快開天窗了...冠曄哥幫點忙好嗎
   資料叫你收集了2個月連根能用的毛都沒有

下個月底要考資格考
只能說一整個囧
目前只看了流力..到Ch6..
水規..不知道在幹嘛 (雖然有人借我精美筆記..)
真是讓人感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