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
不過目前還在研究室中
大家都準備要放假了...
只剩冠曄哥在魔獸..
我剛改完不投稿有問題的研討會PAPER

剛剛一瞬間有覺得老葉很motorcycle
因為明明1/20號就給他的東西
但是已經過了投稿日期
然後昨天延期1週後的最後一天

才開始提..開始

今天回來才真的在看...
這份東西我搞了好一陣子
會提前給他是希望他有空能先改
因為我覺得有些東西怪怪的

但是他總是到前一天才會認真看一下
就提出一堆問題..老梗的問題

不停的..阿我就問你阿

也許大家覺得老葉不會念我
不過這只是在大家瞇挺時給我面子
以前還曾經跟他在車上快講到吵起來

不過現在再回想剛剛1小時前
雖然覺得很motorcycle
但是還是要遵守作學生與晚輩的本分
東西還是要繼續研究
過年也沒閒著...有一堆東西要看...
過完年就開學了
計畫..上課等接著來
能研究也只有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