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來了
忘記在哪裡看過這句話...

今天去防災印明天要的簡報
結果竟然看到好久不見的老王
據說他也是明天要簡報
看起來依舊神清氣爽
講話還是一樣大聲又有力

老王到美國念博士不到一年
據說已經快成為候選人了
所以不久也許王律師就可以改叫王博士了

然後無意間又提到之前那些北醫的妹妹有沒有搞頭
不過我想我最近這麼忙也沒搞頭
但是之前那四個我可是每個都有加MSN
而且每個都有聊過
後來只跟某個比較常聊
其他就掰了

老王今天的名言
「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總之就是這樣
老王又來了

忘了說
我在北醫之後還認識了一個航運站姊姊
據說同事都是一票空姐
所以只是我沒空
不然我也是貨頭..老王常在講的...
不過她說我還在唸書沒搞頭
所以我就把他丟給璁哥了
這是八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