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接著就是研討會行程
早上7:20起床後重裝上陣..下樓吃旅館的早餐
跟張博士就一同坐地鐵到名古屋大學會場
挑了一些自己相關或覺得有趣的議題聽


這時候發現會場根本像聯合國
雖然大家都講英文居多..但是有
日本腔..大陸腔..香港腔..韓國腔..美國腔..歐洲腔..印度腔..
大概只比較習慣正統美國腔
然後其實韓國人講英文聽起來還算清楚..不錯的
日本仔跟印度仔的英文我就完全很難接受...

在會場也遇到一些台灣來的
(不過不認識..報到時還插我的隊..聽到台灣真覺得丟臉)
不過後來他們就消失了...
假研討會真旅遊?

會場有提供午餐跟coffee break茶點 (連吃了好幾餐buffet)


有一天晚上還有提供standing  buffet
就像是平常研究室慶生時那種吃法...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酒 (張博士好像挺愛喝的...)
吃完後就回去準備明天的簡報了

(老賈上鏡頭了...)

隔天下午輪到我簡報 (真是刺激)
我排在NCCHE的老賈之後
底下好像還有一些ASCE常看到的常客
(Gary Parker..Walter Graf..Altinakar等)

(傳說中的Parker..是個屌人..簡報很美式幽默..左邊是逢甲許少華老師..)

簡報還算順利...因為已經練習了很多次..
而且聽過第一天大家的內容後
大概就瞭解彼此的程度
簡報完有個德國仔問我問題..稍微答了一下
結束後又互相討論
他也是Ph.D. student..算是很認真都會做筆記那種
另一個日本教授就不知道在問啥
我隨便亂扯一下剛好時間到...

晚上為了慶祝終於解脫了...
於是跟張博士跑去「榮」站附近
吃傳說中的鰻魚飯


這個鰻魚飯算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
皮酥肉軟..入口即化
搭配醬汁與白飯..簡直無懈可擊
灑點蔥花跟芥末..別有另一番滋味..
有去日本的一定要吃一下 (在個叫松版屋的大樓裡)

吃完飯晃一下
就回旅館休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