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停水了一陣子
最近又開始忙了
就像萬哥說的
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最近也是畢業季
下禮拜QQ終於要口試了
先恭喜學姐
不過這樣一來我就是目前葉門年級最大的博士生了...

然後剛剛冒牌大師兄還打電話來
有點突然..喇了一推有的沒的
好像是想找人手?
還是想找我寫文章?搞不懂...
然後也說到我怎麼還沒畢業等等....
喝喝喝喝~~~(冒牌大師兄的招牌)

沒想到四年其實也是很快的
這學期結束算一下我博班也念了4年
坦白講要再多久我也沒把握
甚至連博士論文的題目也沒有太明確的方向
現在有的目標就是把要投稿的文章寫完

下午才剛收到之前投的中國土木水利(隔了3個月)
有一些意見要回覆
他寫「須大幅修改、再行審查」...
是怎樣...
意見看起來都沒怎樣
跟平常期中報告的審查委員比起來
感覺非常容易答覆
不過也感覺問的問題是都沒有到位的樣子

先這樣...

--
話說防災的新行政還是一直都沒看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